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怎么进不去

2013-07-14提问者:  bonnie323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bbtnn | 二级

你运行第2行第4个autorun试试,OPENAL是这游戏运行要用的音效API不是游戏程序游戏安装好了的话在桌面和开始菜单里应该也有快捷方式可以进入游戏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