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在战斗中可以使用吗

2013-07-09提问者:  e2560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天下无缺中的秘籍着战斗中的使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020310413 | 二级

天下无缺的秘籍计较特殊,它的秘籍是用来增加各种属性的,本身不用于攻击。
天下无缺用于攻击的是外功和内功。
外功就是普通攻击,不消耗真气的那些就是外功,比如剑法(轻翼剑法、灵绝剑法、幻仙剑法),掌法(冰蚕掌法、仙罗掌法、落华掌法),这些是通过使用次数来升级的,要多使用,才会升级。
内功会消耗真气的,比如技能里的剑技(悬丝剑、幻月剑诀等等),掌技(寒霜掌、碎日断峰掌等等),这些要学会和提升技能等级的途径是通过杀怪升级,通过升级获得技能点,每升一级获得一个技能点,,然后加点升级技能和学技能。

装备秘籍的方法:鼠标点击游戏界面下边的“装备”,然后将鼠标指针移动到你要修炼的秘籍上,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动鼠标,将秘籍拖动到右边“敏捷”和“内劲”旁边的那两个方格其中一个里,然后再去杀怪,秘籍就可以得到修炼了。

只有装备上的秘籍才会起作用的,未装备的秘籍不会增加任何额外属性。比如我装备上《天魔神功》,那么我就可以获得天魔神功的属性加成,即“生命吸收+5,真气吸收+5”(该秘籍修炼满的情况下),如果不装备该秘籍,那么也就无此加成了。
秘籍最多只能装备两本。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装备不同的秘籍,装备秘籍要有针对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