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为什么无法修改

2013-07-15提问者:  tjkd00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请问,我天下无缺为什么无法修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gn02041314 | 二级

有些东西不可以修改。

等级不能修改,否则出错。其他的可以修改,但是经验修改不能超过当前升级经验。比方说你1级升到2级要100的经验,那你只能修改到99,然后去打个怪升级后,再次修改经验,依次类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