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安装错误

2013-07-11提问者:  jianxian5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最近买了《天下无缺》的盘,但是安装完成后打开程序显示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然后就跳出来又弹一个框soundfile Error。
可是他上面要求安装的声音插件和DX9.0我都装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hydraking | 二级

装装其它游戏运行库,比如diretx,其实也可以把之前的OpenAL卸载了重新安装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