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天下无缺

天下无缺汉化包

2013-07-13提问者:  angra66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下的是繁体中文版 求个汉化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mephsito78 | 二级

既然你下载已经是中文版的了那就不需要用汉化包了
游戏安装好后,进入到游戏安装目录
用记事本打开GameResource.ascfg 文件
启用记事本的编辑把BIG5全部替换为GB 保存会转为简体中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