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天下无缺

游戏天下无缺如何战斗

2013-07-10提问者:  salvatore9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是新手。第一级刚开始的任务是找一个宫女。通过静香亭到后宫门,那里是战斗区域,可是我总是失血过多而战败。请问如何战斗?如何成功通过后宫门到山林那里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rgbxk | 二级

这些怪,根本就是不是硬拼能打赢的!!!!!

  前期:1-20级 边跑边蓄力,然后引一群怪群杀

  中期:20级后,这时你就要注意收集装备了!!!!!
  如果不用修改器的话,主要就是找个地方刷装备!!!
  一把超级武器等的上 30级!!!!
  (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药多的你用不完,如果你不顶怪的话)

  后期:还是装备问题

  注意一些怪:名字前面带超强的!!!!
  我刚玩这游戏时,用蓄力杀的全地图只剩下这一个怪,当时我就奇怪这个怪为什么不死,上去砍了一剑。
  结果,我挂了,只用两下,我挂掉。。。。。

  建议找到装备再来打,当然你也可以用蓄力和远攻耗死他,但被他打中一下就要吃药,有时候他一个暴击,你就直接归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