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半条命2

半条命2配置要求

2013-07-13提问者:  lpo11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ztgsy | 二级

最低配置
处理器: 1.2 GHz
内存: 256 MB
显卡: 硬件相容 DirectX 7 的显卡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 XP / Me / 98 / 7 /vista
以及鼠标、键盘
推荐配置
处理器: 2.4 GHz
内存: 512 MB
显卡: 硬件相容 DirectX 9 的显卡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 XP / 7 /vista
以及鼠标、键盘
输入设备:键盘、鼠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