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半条命2

下载的半条命2怎么打不开?

2013-07-14提问者:  cdlight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下载的半条命2怎么打不开?显示
Error!
Can't find background image 'materials/console/background01.vtf'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pizza0101 | 二级

是不是游戏在安装的时候被杀软删掉了?
这个文件找不到,解决方法就是重新安装下载这个游戏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