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半条命2

求 半条命2的控制台命令。要全的~

2013-07-13提问者:  smartsss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42254053 | 二级

半条命2制造NPC教程:

  一、我方人员

  1.巴尼
  npc_create npc_barney
  2.Alyx
  npc_create npc_alyx
  3.市民
  npc_create npc_citizen
  4.弗地岗人
  npc_create npc_vortigaunt
  5.神父
  npc_create npc_monk
  6.阿狗(不会攻击)
  npc_create npc_dog
  7.伊莱
  npc_create npc_eli
  8.克莱纳博士
  npc_create npc_kleiner
  9.Mossman
  npc_create npc_mossman
  10.G-man
  npc_create npc_gman

  ===========================================

  二、敌方人员和装备
  1.布林
  npc_create npc_breen
  2.联合军士兵
  npc_create npc_combine_s
  3.诺瓦矿场守卫部队
  npc_create npc_Combine Soldier PrisonGuard
  4.联合军精英
  npc_create npc_combine_e
  5.国民护卫队员
  npc_create npc_metropolice
  6.联合军阻击手
  npc_create npc_sniper
  7.联合军奴隶(幽灵)
  npc_create npc_stalker
  8.捕猎直升机
  npc_create npc_Helicopter
  9.武装直升机
  npc_create npc_combinegunship
  10.运输机
  npc_create npc_Combinedropship
  11.三角机甲(阔步者)
  give npc_strider
  12.飞钜
  npc_create npc_manhack
  13.机枪塔
  npc_create npc_turret_floor
  14.侦查机
  npc_create npc_cscanner
  15.电磁滚雷
  npc_create npc_rollermine
  16.狩猎者
  npc_create npc_ministrider
  17.摄像头
  npc_create npc_turret_ceiling

  ===========================================

  三、变异生物

  1.头蟹
  npc_create npc_headcrab
  2.毒头蟹(黑头蟹)
  npc_create npc_headcrab_black
  3.快速头蟹
  npc_create npc_strider
  4.正常僵尸
  npc_create npc_zombie
  5.半身僵尸
  npc_create npc_zombie_torso
  7.快速僵尸
  npc_create npc_fastzombie
  8.毒僵尸
  npc_create npc_poisonzombie
  9.蚁狮
  npc_create npc_antlion
  10.蚁狮守卫
  npc_create npc_antlionguard
  11.藤壶怪
  npc_create npc_barnacle
  12.乌鸦
  npc_create npc_crow
  13.海鸥
  npc_create npc_seagull
  14.鱼龙
  npc_create npc_ichthyosaur
  15.狗眼(仅限半条命2泄露版)
  npc_create npc_bullseye
  16.联军僵尸(仅限半条命2第一章、第二章)
  npc_create npc_zombine

  ===========================================
  四、NPC可持有武器参数:
  1.铁撬棍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crowbar
  2.USP手枪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pistol
  3.MP7冲锋枪(SMG)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smg1
  4.电脉冲步枪(AR2)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ar2
  5.散弹枪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shotgun

  顶
  4

  2010-3-16 14:11 回复

  时空枪
  160位粉丝
  2楼

  6.火箭筒(RPG)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rpg
  7.电棒(限国民护卫队员使用)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stunstick
  8.爱莉克斯的枪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alyxgun
  9.神父的猎枪
  npc_create_equipment weapon_annabelle

  ===========================================
  五、可以得到的武器
  1.铁撬棍
  give weapon_crowbar
  2.重力枪
  give weapon_physcannon
  3.USP手枪
  give weapon_pistol
  4.马格南.357
  give weapon_357
  5.MP7冲锋枪(SMG)
  give weapon_smg1
  6.脉冲来复枪(AR2)
  give weapon_ar2
  7.霰弹枪
  give weapon_shotgun
  8.弩
  give weapon_crossbow
  9.火箭推进榴弹炮(RPG)
  give weapon_rpg
  10.手雷
  give weapon_frag
  11.蚁狮信息素
  give weapon_bugbait

  隐藏武器

  1.神父的猎枪
  give weapon_annabelle
  2.爱莉克斯的枪
  give weapon_alyxgun
  3.蓝色重力枪(仅限半条命2第一章、第二章)
  physcannon_mega_enabled 1
  4.“黑洞”手雷(仅限半条命2第一章、第二章)
  [4-1]输入hopwire_vortex 1,
  [4-2]再输入:weapon_hopwire
  ===========================================
  六、可以获得的弹药和装备
  1.手枪弹药
  give item_ammo_pistol
  2.马格南.357弹药
  give item_ammo_357
  3.MP7冲锋枪弹药
  give item_box_mrounds
  4.MP7冲锋枪榴弹弹药
  give item_ar2_grenade
  5.脉冲来复枪弹药
  give item_ammo_ar2
  6.脉冲来复枪光球
  give item_ammo_ar2_altfire
  7.霰弹枪子弹
  give item_box_buckshot
  8.弩的弹药
  give item_ammo_crossbow
  9.手雷弹药
  give item_box_srounds
  10.火箭推进榴弹炮弹药
  give item_rpg_round

  装备

  1.得到HEV电池
  give item_battery
  2.得到急救包
  give item_healthkit
  3.得到HEV防护服
  give item_suit

  可制造的载具

  1.侦查车
  impulse 82
  [1-1]或ch_createjeep
  [1-2]或ch_createjalopy
  2.汽艇
  impulse 83
  [2-1]或ch_createairboat
  [2-2]增加机枪
  把准星对着船,开控制台,输入ent_setname boat后,再输入ent_fire boat enablegun 1就会增加机枪

  ===========================================

  七、武器设置

  Ⅰ、装弹数量
  1.设定手枪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pistol #
  2.设定马格南.357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357 #
  3.设定MP7冲锋枪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smg1 #
  4.设定MP7冲锋枪镏弹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smg1_grenade #
  5.设定脉冲来复枪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ar2 #
  6.设定脉冲能量球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ar2_altfire #
  7.设定散弹枪子弹(一发子弹可以打7粒散弹)
  sk_plr_num_shotgun 7
  8.设定弩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crossbow #
  9.设定火箭推进榴弹炮的最大弹匣数
  sk_max_rpg_round #

  2010-3-16 14:11 回复

  时空枪
  160位粉丝
  3楼

  10.设定手雷的最大数
  sk_max_grenade #

  Ⅱ、武器的攻击力
  1.设定铁撬的攻击力
  sk_plr_dmg_crowbar #
  2.设定手枪的攻击力
  sk_plr_dmg_pistol #
  3.设定左轮的攻击力
  sk_plr_dmg_357 #
  4.设定MP7冲锋枪的攻击力
  sk_plr_dmg_smg1 #
  5.设定MP7冲锋枪榴弹的攻击力 sk_plr_dmg_smg1_grenade #
  6.设定脉冲来复枪的攻击力
  sk_plr_dmg_ar2 #
  7.设定霰弹枪的攻击力
  sk_plr_dmg_buckshot #
  8.设定弩的攻击力
  sk_plr_dmg_crossbow #
  9.设定火箭推进榴弹炮的攻击力
  sk_plr_dmg_rpg_round #
  10.设定手雷的攻击力
  sk_plr_dmg_grenade #

  Ⅲ、重力枪设置
  1.设定重力枪推动物件的难度 physcannon_maxforce #
  2.设定重力枪拉动物件的难度 physcannon_maxmass #
  3.设定重力枪拉动物件的速度 physcannon_pullforce #
  4.设定重力枪可拉物件的距离 physcannon_tracelength #
  5.投物距离
  physcannon_cone #
  ===========================================

  八、其他选项:
  1.开启作弊模式
  sv_cheats 1
  2.AI开启/关闭(要切换请重复输入)
  ai_disable
  3.弹药和武器全满
  impulse 101
  4.无敌
  god
  5.飞行穿墙
  noclip
  6.会减少生命值但不会死亡
  buddha
  7.隐身(使NPC看不见你 )
  notarget
  8.辅助能量全满
  infinite_aux_power
  9.视角切换
  [9-1]第一人称视角
  firstperson
  [9-2]第三人称视角
  thirdperson
  [9-3]完整第三人称视角
  cam_idealyaw 0
  cam_idealdist 100
  thirdperson
  [9-4]绑定语句:
  bind "z" "cam_idealyaw 0"
  bind "x" "cam_idealdist 100"
  bind "v" "thirdperson"
  bind "b" "firstperson"
  (粘贴到config.cfg)
  10.减少自己的生命值
  Hurtme 数目
  11.消除准星瞄准的物体
  impulse 203
  12.发出声音 (无用)
  impulse 76
  13.跳关
  map+地图名
  14.移除所有武器模型
  impulse 200
  15.对#关卡解销
  sv_unlockedchapters #
  16.制造MP5K(一把没有模型的枪,无法发射)
  impulse 81
  17.杀掉所有NPC
  npc_kill
  18.制造骨头
  impulse 102
  19.游戏选单变黑无背景
  disconnect
  20.显示地图列表
  maps -
  21.开启开发者模式
  developer # - on/off/verbose (0-关闭,1-开 启,2-verbose)
  22.按“v"就可以飞
  Bind "v" "noclip"
  23.无限电力
  sv_infinite_aux_power 1
  24.显示NPC是敌是友
  sv_show_crosshair_target 1
  25.执行脚本
  exec
  26.显示准星
  crosshair 1
  27.HUD界面
  cl_drawhud 1

  2010-3-16 14:11 回复

  时空枪
  160位粉丝
  4楼

  29.显示指针
  hud_quickhelp/text? 1 -

  附:半条命2地图列表

  Half-Life 2 Map Names:

  背景地图
  background01
  background02
  background03
  background04
  background05
  background06
  background07

  d1_trainstation_01
  d1_trainstation_02
  d1_trainstation_03
  d1_trainstation_04
  d1_trainstation_05
  d1_trainstation_06

  d1_canals_01
  d1_canals_01a
  d1_canals_02
  d1_canals_03
  d1_canals_05

  d1_canals_06
  d1_canals_07
  d1_canals_08

  d1_canals_09
  d1_canals_10
  d1_canals_11
  d1_canals_12
  d1_canals_13

  d1_eli_01
  d1_eli_02

  d1_town_01
  d1_town_01a
  d1_town_02
  d1_town_02a
  d1_town_03
  d1_town_04
  d1_town_05

  d2_coast_01
  d2_coast_03
  d2_coast_04
  d2_coast_05
  d2_coast_07
  d2_coast_08
  d2_coast_09
  d2_coast_10
  d2_coast_11
  d2_coast_12

  d2_prison_01
  d2_prison_02
  d2_prison_03
  d2_prison_04
  d2_prison_05
  d2_prison_06
  d2_prison_07
  d2_prison_08

  d3_c17_01
  d3_c17_02
  d3_c17_03
  d3_c17_04
  d3_c17_05
  d3_c17_06a
  d3_c17_06b
  d3_c17_07
  d3_c17_08
  d3_c17_09
  d3_c17_10a
  d3_c17_10b
  d3_c17_11
  d3_c17_12
  d3_c17_12b
  d3_c17_13

  d3_citadel_01
  d3_citadel_02
  d3_citadel_03
  d3_citadel_04
  d3_citadel_05
  d3_breen_01
  结尾动画
  credits

  附2:解决内存不能为read的问题
  输入SV_CHEATS 1 接着再输入:SV_AUTOSAVE 0
  解决办法:

  (1).首先去半条命2的文件目录:
  看见"HL2"这个文件夹,打开,找到SAVE这个文件,把里面的存档文件全部改成"只读"文件,但SAVE这个文件不能改,只改里面的文件,一定要把里面的存档文件属性里的存档给框里的勾去掉,再把只读里的框给钩上,第一步就玩成了)

  (2).再进入半条命2,
  打开控制台:输入SV_CHEATS 1 接着再输入:SV_AUTOSAVE 0
  OK,一切完毕.就不会自动存档了 存档时 覆盖一个 就没问题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