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半条命2

半条命2打不开

2013-07-14提问者:  ShikaBi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有半条命2全系列 它们有些悲剧了
1.半条命2第二章完整版
原来玩得,后来移动了位置就玩不得了(由于空间问题我把安装包删了),于是我下载了(2.)
2.半条命2第二章高压版
接上,原来玩得,后来自己就变成英文版的了,我想都没想就把半条命2第一章游侠的中文装换的 SteamEmu 东西覆盖到2章,结果打不开,还冒出什么提示,反正就是玩不了,现在正在重装中…………
解决方法:(1)来个能用的 SteamEmu (重装后复制的 SteamEmu 不能用!!)
(2)重装后,由于是高压板的,所以无视频无音效,我有完整版,望高手教我怎么复制音效视频到正确的地方(复制 高压板的SteamEmu 和start到完整版不起作用)
3.Portal(也就是半条命2 的MOD)
打不开啊,用了各种半条命2的 start 都打不开(显示的东西和打开各种版本hl2一样) PS:Portal的文件夹里本来无 start
我的原则就是最最好不要重新下载半条命2第二章完整版,因为cgf文件解压太慢太卡,下载速度又不快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askjhdkjah | 五级

先回答第3个:你解压在HL2的文件夹下不要把里面的文件提出来(原mod的文件夹里是不会有star文件的)你最好在玩完HL2以后再装mod。你直接把HL2的star文件创造快捷方式后用属性打开,在目标上加 -game Portal (要空格)打开它,就是HL2的mod界面。注:如不行,你就把game前的杠去掉,因为我有点不记得是否要用杠了)

“重装后,由于是高压板的,所以无视频无音效,我有完整版,望高手教我怎么复制音效视频到正确的地方(复制 高压板的SteamEmu 和start到完整版不起作用)” star文件当然不会起作用,你该了解star文件是用于玩那个HL的,就算你把HL2里的文件全都删了,只留star这东西,它还是会以为游戏还在,电脑不是人脑,对自己没有痛觉,最好的方法就是重安装游戏,如果你嫌费事,就试试用刚才讲到的mod安装方法去试试(创快捷,选快捷方式的目标),我可不保证成功但是也不会花你太多时间,不过刚刚试验的结果似乎表明不行,用QQ游戏厅来做。

“,原来玩得,后来自己就变成英文版的了,我想都没想就把半条命2第一章游侠的中文装换的 SteamEmu 东西覆盖到2章,结果打不开,还冒出什么提示,反正就是玩不了,现在正在重装中…………
解决方法:(1)来个能用的 SteamEmu (重装后复制的 SteamEmu 不能用!!) 第一章和第二章游戏不同,而游侠的敬业使得他们好事做到底,会连字幕等东西也一块译(猩猩身上有心脏,和人差不多,但也不可移到人的人的身上的呀),也许你会说:魔兽的转换器却可以。那是因为它是转换器,可以适应不同补丁安装的魔兽,但也只是1.20 1.21到1.24罢了,1.24e都不行,而汉化补丁的可用范围也不大,如果是cs的汉化,3248可以用 3266也许也可以,但第一章和第二章是不同的游戏,只是有相同的引擎!

“复制音效视频到正确的地方”这个问题和按cs插件是一样的,只需把压缩文件里的cstrike放到cs根目录就行了。半条命2不是也有一个像cstrike的游戏核心文件吗,将音视频的压缩包解压到游戏目录就行,但如果你打开压缩文件时,看到的是一串文件夹,就解压到核心文件夹就行了(我忘了它名字嘻嘻,但你因该知道是哪个吧,你没这么笨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