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条命2

半条命2怎么玩

2013-07-15提问者:  yeyoux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那些键是做什么的? 怎么拿武器? 怎么打人换武器 等....
我想知道怎么拿枪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renzhiwu | 二级

要拿枪、子弹、药包的话,走上去就行了,系统自动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