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条命2

半条命2如何防头晕

2013-07-14提问者:  gulei8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虽然半条命2用的引擎效果极佳,但是稍微玩会半条命2就会头晕恶心,尤其是坐汽艇和汽车的时候,翻车什么的,我今天就吐了两次!大家玩过的有什么建议没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mkang | 二级

我也很费解,以前看过国外一家知名游戏杂志的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半条命2好像经常会导致玩家莫名其妙的眩晕,即使很多资深FPS玩家也是如此。说实话,半条命2的效果与Doom3等游戏相比要差很多,但是Doom3却没有这种现象出现。

看看~~~~
“有高达百分之六十的玩家在初玩《半条命2》会出现眩晕问题,2个小时后眩晕达到常人忍受的极限,玩家纷纷存盘退出。倘若还继续坚持下去,那就只能一吐千里了……”

8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