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条命2

求半条命2的操作按键

2013-07-15提问者:  jrgamekin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henmx1234 | 二级

首先半条命2不能像CS一样买枪什么的
w a s d控制方向,鼠标左键开火,右键是枪支的特殊功能,空格跳,ctrl蹲,大键盘数字键选枪,f键开手电筒这是最基本的。因为你是隐蔽行动,所以刚开始游戏是找不到武器的
前几个章节可以说实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逃跑吧
有很多反抗者会给你提供帮助
玩到后面的时候你会有很多武器,而且可以同时带上,很爽的。有十多种枪吧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