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半条命2

半条命2存档

2013-07-10提问者:  wanyang10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本人玩到第六关的最后。就是出了莱温霍姆,走过铁路,到了几个起义者所在的仓库里。然后一个起义者带我进一房间。房门开后,那个人就不动了,并把门堵住了。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还有,并没显示A.I.Disabled.所以不是电脑人物卡住,是他不走了,因为但他的头都在转来转去,手脚都在动,就是不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ljp321428 | 二级

半条命2这种问题实在太普遍了。
试试这个方法
用记事本打开HL2/cfg/Autoexec里面有一句话ai_norebuildgraph '1'把这句话删了,再进入游戏,等正常过了这关后,再把这句话加上,否则后面在游戏里敌人都不会动。
删了那句话,在卡住之前一段读取,最好重新读取这关,这关好像叫沙地陷阱吧,过了这一段后在保存,加上那句话,然后就继续玩吧
还可以跳过这个地图,直接玩下面地图的关卡,打开控制台,用map 地图名 跳过这个地方
地图在hl2/map这里找
实在不行的话就map 这个吧,跳过这关直接玩下一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