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条命2

半条命2如何选关

2013-07-15提问者:  cj7758527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最好有代码什么的,下通关存档的就不必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hen963254 | 二级

d1_canals_01, d1_canals_02, d1_canals_end, d1_tempanals_02, d1_town_01,
d1_town_02, d1_town_03, d1_town_04, d1_town_05, d1_trainstation_01,
d1_trainstation_02, d1_trainstation_03, d1_trainstation_05, d1_under_01,
d1_under_02, d1_under_03, d1_under_04, d2_coast_01, d2_coast_02,
d2_coast_03, d2_coast_04, d2_coast_04_dx60, d2_coast_05, d2_coast_06,
d2_coast_07, d2_coast_08, d2_prison_01, d2_prison_02, d2_prison_03,
d2_prison_04, d2_prison_05, d3_c17_03, d3_c17_04, d3_c17_05, d3_c17_06a,
d3_c17_06b, d3_c17_07

这些个是地图名 在地图前输入 ‘’map ‘’ 如我们不去莱温霍姆那一关就是map d1_town_01
按‘’~‘’在控制台里输入
够详细了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