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半条命2

半条命2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2013-07-15提问者:  ice612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每次通关的时候,等读取完后,继续走的时候,他就说应用程序错误,然后我就按回车建就游戏就消失了,每次都是这样子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onghai | 二级

哈哈...楼主 和我以前 遇到的问题一样 是不是 每次到一个固定的地方就卡住了 说 什么什么错误 然后就退出游戏了 这个 应该是文件遭损害了 或遗失了 方法2种 第一 重新安装 (你可以先把保存的进度文件放好)这样安装好了 就用不着重新打了 半条命2是路线游戏 走路很耗时间滴 .
第2方法 重新下载游戏安装包,下载完安装起来就可以了。

如果还是出现这种错误的话,可能就是游戏运行库没有装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