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半条命2

半条命2怎样局域网打

2013-07-14提问者:  chujk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AugustusW | 二级

你是说HL2:DM么,
HL2原版、第一章、第二章是不可以联机的。
HL2:DM(半条命2死亡竞技)可以。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