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配置

2013-07-11提问者:  blueFlot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的256内存和32的显卡能玩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zhino | 二级

系统windows XP
CPU1.5GHz
显卡 GeForce 3 级别,64M显存。除MX系列
声卡 DirectX 兼容
硬盘 4GB 可用空间
DirectX 要求版本 9.0c.
转自游侠网,沉船之城是基于上一作的游戏基础开发制作的,楼主只要满足以上要求就可正常运行游戏显卡是铁定不行了...2手市场现在128显存的显卡不到80块钱,楼主可以去买一块,实在不行花1000就能买到台象样的机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