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如何抢劫装满黄金的船

2013-07-14提问者:  dickypansh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一般是打听到一个消息:西班牙从XX港到XX港运有黄金的船
我怎么去拦截它呢?是到出发岛还是目标岛?是在大地图上找还是在近海模式找?大地图上的船长的都一样,该任务的船有特殊颜色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983219 | 二级

1.实际上,这一类消息属于“自由完成”类,完成完不成不影响游戏进程。
2.即便你没有获得该类消息,也可以在贝洛港与哈瓦那之间遇到,在大地图上,有一只明显大型的船只,黄色标记,即为黄金船
3.接到消息一般都有很长时间,所以不必刻意去等,这类船在大地图上都是特殊样式,黄色,遇到切入海战模式,会发现一支很庞大的舰队!
4.打劫这类船只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要跟护航舰硬碰硬,专截击那些运动缓慢,没啥火力的商船
5.打劫前做好一些准备:要驾驶一艘航速快的、船员多的(推荐2星护卫,升过速度和机动力的级),满员,加士气!遇到黄金船队存盘,切入后发现掉到对方舰队窝里,恐怕一轮齐射就挂了。最好是船队尾部,这样对方护航舰会调转,给你机会接近那些商船,如果顺利,你完全可以跳帮2支商船,对方基本会投降,如果反抗,你的船员大约450以上,完全可以解决。除了黄金和一些必要的补给,全部抛弃,要快速逃脱!
6.当然也有凭一己之力,消灭整个舰队的玩法,那需要很强的操作和运气,我玩的是船长难度,不作弊,存盘无数次,也没干成过,在历史真实里,很少有海盗打劫过“西班牙运宝船”,有记载的是一次,海盗联合袭击了“东方宝藏船”卧莫尔大帝的运宝船,但只截击了其中4只,整个舰队并没受太大影响,但仅这4艘,就令这些海盗发了横财。。。
7.忘了说了,一般是从出发地找,因为它到目的地附近就消失了,不会出现在目的地港口附近,所以你要在出发港附近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