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角色怎么加点

2013-07-13提问者:  ch1982111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b0558888 | 二级

基本就是耐力力量还有一个加满,反正加满的都是那些加血加负重的,因为只有负重是升级什么的提升不了的还有能量。像天赋这个问题,有的人愿意加几点,因为难度高升级比较慢,如果你能忍受慢慢升级,那就把那3项加到10,其他都3就够,只有威望少招收船员少的问题,可以通过存船解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