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国籍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fucking53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玩个游戏不容易啊,问题多。我选的是荷兰国籍主角,和法国和西班牙都处于非敌对状态,今天刚把飞翔的荷兰人号2次击沉做完,飘到了西班牙岛上完成了很多市长任务,深受信任,最后手淫选择了得到私掠证。于是各种悲剧发生了,我不再是挂荷兰旗,我以为可以随便改,我就把5种旗子的技能都学了,但是为什么我挂了英国旗去了英国可以登录,但是士兵遇到我就问,有时放行,有时打我,FUCx!现在连进法国港都要被问,不管是挂法国旗还是荷兰旗,都要被问,一问就80%暴露,以前不是这样滴!现在求玩过的老水手帮忙。
1.为什么出现这种问题?
2.如何解决?
3.私掠证只能获取一个国家的吗?如果我想做法国任务是否可以获得法国私掠证?
4.能给我一个比较好的任务路线推荐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HECUBAH | 二级

你卖了自己了 你买了西班牙的服务证 你角色面板 你头像上是不是换成西班牙国旗了
你现在是西班牙人了 - -
你去和西班牙敌对的英国与法国 人家当然打你了

解决方法
可以去海盗港找使节换服务证的 好像卖身契

3 是的 一次只能一个国家 一个存档 只能做一个国家主线加摩根的主线
不过好像有一档4国mod

4 比较好的- -
说实话 就我玩了3年 没一个主线简单的

英国最后会和西班牙友好 有黄金甲
法国的有皇家方舟(112炮 v5)
荷兰的 和西班牙(有黄金甲)的- -不大清楚
去下个游戏手册吧 上面有各国图文主线
不过
每个主线都差不大 任务由简单到困难
打1星船舰队 送信 接人 攻城掠地

有几个稀有船的

摩根的有5000w不过你手要快(不解释)

每一个主线过后 玩家可以占领城市 可以把它献给自己的祖国 也可以占为己有
成为根据地 为玩家收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