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怎么夺西班牙战船啊

2013-07-13提问者:  rikenlika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现在那个金发小弟坐在广场不走了 说一会儿会和 其他小弟都死了 怎么夺船啊 我倒船旁边了 也上不去 小弟都死了 要重新玩了吗 ??
晕晕晕晕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shlong | 二级

在船一侧,靠外海的那一边,有一条木板,可以走上船,船上守卫比较多,你的手下,其他人都可以死,只有独眼炮手不可以挂。。因为是个特殊副官,让他牺牲的话,可以继续游戏,但是会少一个永远不会背叛滴特殊副官哦。上甲板前,记得先存档,如果牺牲勒。。就从新读档。。。另外,杀掉船长,出来之后会看见金发朝你跑过来,手快点,在他和你谈话之前,再存个挡。这是你是没有船的,和金发对话后才接手“巴巴多斯”战舰。属性觉得不理想,可以重新读档刷属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