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怎么设置全屏啊?

2013-07-13提问者:  gaodado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liyu3270 | 二级

游戏目录里config,勾上fullscreen mode,注意全屏后最好不要自己跳出游戏做别的事,要不游戏会出错。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