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 弃船之城 如何抓船长

2013-07-13提问者:  dadahuila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uzuki81 | 二级

一般来说,抓船长的方法是在海战中利用葡萄弹,将其水手数量打到很少。个人经验是7比1以下的时候(比如你的船有210,敌船有30以下)这时候接舷,对方船长基本上就会投降。
投降后,你在船上的时候(而且没有进入战斗中时),进入船仓,有一个仓库,里面关押着被你俘虏的船长。和他对话,条件成熟的话他会加入你,成为你手下;或者在里面把他杀了。也可以到总督处领取奖金。
什么时候算条件成熟我不太完全知道。我只知道,我和海盗联盟走得近的时候,名声是负面的船长愿意加入我;而名声正面的船长就从来没加入过。

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赏金猎人的船队,就算把他打得几乎没人了,也从没有投降过。我还没有成功打到一个船员不剩,因为在这之前,要么我的船沉了,要么他的船沉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