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彼得任务

2013-07-15提问者:  nickrayu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看到人家说彼得抢来的船是超2星,我玩的汉化版,为什么这个护卫舰是4级的?
级别和星是什么意思?

还有,图腾是干什么的?居然还降属性?这个图腾究竟加的是什么,减少的是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ykdemon | 二级

彼得任务的护卫舰肯定是2星的,不知道你从哪看到是4级的。星和级其实是一个意思,在航海模式左上角船的图标上有几个星就是几级。

图腾就是带在身上增加属性的,既增加又减少属性的物品就要比较一下得失了,比如+精准-潜行你就可以把他给副官用,减10幸运的鞋就是垃圾,另外减潜行的物品可以在练潜行时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