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怎么喝药?和解除武器?

2013-07-15提问者:  lj212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pcenter | 二级

首先你身上要有药,然后按x就可以了,这个在 《游戏设置》里的《战斗模式》项中可以改。
解除装备的话先按 《F2》 ,找到《物品》 选项,再选中你装备的物品,然后就可以看到《移除装备》这个按钮了,再补充些吧:按 《+》键 或《r》键 可以加速,海战结束后按 《空格》 键可以切换到航海模式,在航海模式下按 《tab键》 可以缩放地图,《tab键》 还可以切换视角,这个在游泳时很有用。网上还有370m的帮助电子书,不太好下,我也正在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