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怎么肉搏

2013-07-12提问者:  3725086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甲板战时 怎么是 我 一个挑他们一群啊 我的手下呢???
打死我就挂啦....
海盗时代1甲板战时不是有手下一起出来战斗的吗 难倒2不是这样的.
坐着喝酒的问了怎么都是要请他们喝酒
没的招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yyyh30 | 二级

手下有两种:第一种是普通水手,酒馆有,只在海上接舷战时有用,而且按你与敌人的数量比例出现。
第二种是护卫,可招3个,酒馆里招,就是那些坐着喝酒且造型独特的人。
如果要一殴群,难度选择不能太高,还有按着shift,点左键,群攻技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