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为什么中立国家也打我

2013-07-11提问者:  Angie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和西班牙是中立关系 但是我一进西班牙的港口 就会有船打我 等我打赢以后 西班牙的港口就会打我 而且有时候在海上还会遇到西班牙的战舰打我!!
谁能告我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d403649887 | 二级

有两个是关系,第一是你和国家的,第二是你的国家和国家的。。比如说你一个荷兰人,本来和西班牙关系中立,但是你拿了英国和法国的证。。那你就变成英国或者法国人了。。还有一个可能是你船上的旗子。。是不是海盗旗或者敌对旗你就冲进去了啊?? 最最最后一个可能,你进港的时候,该港被敌对进攻,你打进攻舰队的时候不小心打到了西班牙的船或者堡垒,所以也被认为是敌对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