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为什么不能切换到桌面

2013-07-15提问者:  lytlalon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y00289920 | 二级

在游戏目录里点config这个文件,把全屏模式关了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