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怎么攻城?是不是要把要塞打掉?

2013-07-15提问者:  bradli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ofwq2001 | 二级

不需要全部打烂,但需要将一半以上的打烂。您通过望远镜,可以看到炮台总数和有效炮台数(如122/96),将96这个数达到70左右,估计就能登陆了。
登陆之后还有陆战,此时就需要亮起您的武器了。
攻打要塞没啥技巧,就对轰把,不过也要注意角度。有的炮台是两面临海的墙,炮台两面都要打,在一侧轰下一面后,如果不把船移到另一侧,效率会大大降低。
最好是水手长拥有快速修理、加速转向等技能,炮手有预存弹药技能,这样攻城威力更大。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