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最好用的船

2013-07-11提问者:  fifi745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1.最好用的船(火力,载重,航速,转向等等都很出色)是哪个?
2.单指火力最强的是哪个?
3.要获得皇家方舟走哪条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qqq508 | 二级

1。沉船岛拿的战狗号 个人觉得是当旗舰的首选(可以刷属性。我的战狗改装后是5100装甲26+速度84+转向4500+容量6.12受风率32磅/40火炮 544水手)战狗号由于装甲不高 相对1星战舰40门火炮 火力弱的缘故 不适合用来攻打要塞 当然要是选择从海滩陆地攻城 战狗也可以
有人说 皮特的超2星护卫舰当旗舰 个人觉得不咋地 我刷了1小时的巴巴多斯号 最好的属性 也不符合我的目标 相比战狗号 它改装后装甲多了1000 火炮是52门水手634 但速度只有20不到 转向61 受风率只有4.56容量也不如战狗,过低的受风率 严重影响战舰侧风航行的速度
也有人拿鬼船(超1星)当旗舰 这船不能刷属性 改装后是9000装甲3.0受风率18速度54转向6000容量644水手(大概这数量忘记了)32磅/60门火炮 这鬼船解了诅咒后 属性大降 样子还特丑 一点没有鬼船的气魄 区区60门火炮 在1星战舰里真的太少了 要知道主力战舰 有116门大炮 可以说鬼船属性太中庸了 没什么特点
2。火力最猛是主力战舰
3。走法国路线
PS:战狗号绝对是当海盗的主力旗舰,高速 灵活 不弱的火力 544水手即使遇到主力战舰满水手都能玩接舷。
补充下:由于手下那近乎白痴的智商,高装甲高火力又迟钝的主力战舰是当了舰的首选,这在一方面上也能弥补下 整个舰队的火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