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操作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andygghhj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一开始玩的时候没什么异常,就是在用刀的那个人进来的时候我完全傻了
啥东西都没有,我按了键盘鼠标上所有能按的东西还是呆呆的站在那里等着别人砍,或者来回逃窜
那里到底怎么过是把他打到逃出去还是被他砍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42254053 | 二级

最一开始?是彼得剧情?那个是剧情需要。。就算你有武器,也得被人家抓起来。。要不然。。如何继续下面滴剧情呢。。。。
另外。。本作和其他高自由度游戏有点不同的是,要战斗,手里必须有武器,如果没有。就无法进入战斗姿态(不像上古卷轴:有徒手搏击,那技能练高勒以后,有点像武术,威力也不小)
所以,你必须装备一个武器,然后按“E”角色会拔出武器。如果是枪,按“Q”人物会自动开枪,你注意瞄准就行勒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