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5

轩辕剑五 剧情

2013-07-14提问者:  liuyso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轩辕剑五一开始剧情感觉有点奇怪啊……
是不是有什么剧情连续的我不知道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applappla | 二级

你要打了完美结局的话在进入中央界后才有很清楚的剧情交待。
黄帝与蚩尤大战,黄帝依靠天女从天界盗来的轩辕剑打败蚩尤,但轩辕剑损毁。后面的故事要在完美剧情中才回有交待。大概的意思是天女和黄帝在大战后重新修补好了轩辕剑,所以轩辕剑转世的暮云把天女和黄帝认为是自己的父母一样。后来天女由于帮助黄帝大战损耗了元气,本身成了一种炎热的体质,使得大地上气温升高,人类无法存活。所以黄帝只能忍痛把天女投入了山海界。山海界就是黄帝在大战后用东皇钟所创造出来的一个世界,黄帝把蚩尤手下的四大诸侯: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大种族和其它同情蚩尤的种族都投入了山海界。所以当天女到达山海界时,又遭到四大种族圣使的围攻被封印,分成三部分留在山海界,封印所用的28颗星曜石也四散遗失。天女三部分中的一部分后来继承了青龙圣使的位子继续对被封在中央界的身部分进行封印。而另外的一部分就是你所说的青魅。暮云也就是轩辕剑转世,来到了山海界为了救出被他视为母亲的天女,在来得路上又救了陆承轩。故事也就从此开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