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5

轩辕剑五中研究室战之间遇不到怪啊?

2013-07-12提问者:  chemicrazy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为何我在轩辕剑五中研究室战之间遇不到怪啊?我都跑了好几圈了,宝箱该拿都拿了,还是遇不到怪啊,我的是盗版游戏,是不是因为游戏有错误啊?该怎么办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yucohz520 | 二级

在建木西侧行进,发现那个驾木鸟的单臂怪人在招手,木鸟在一边散了架。莫耶冲过去准备帮助他,结果因为过去的人太多,树藤不堪重负而折断。众人掉入了建木内部。单臂怪人告诉大家他是善工艺的奇肱国民麦星。麦星意外发现这里就是他师父——奇肱国前任神丁的研究室,答应带大家出去。每层都有机关,需要猜谜才能破解。

第一层,麦星直接猜出谜题,打开机关。
第二层,在这一层找到槌子,击中间那面鼓,机关打开。
第三层,把除“一”和“三”之外的其余数字灯点亮,其和正好为22,机关打开。
第四层,“接壤”指碰到地面,把飘着的木瞳打败,机关打开。
第五层,把四个沙漏按顺序一一开启,机关打开。
第六层,把蓝色的柱子全都击毁,机关打开。
第七层,碑文无字,直接打boss建木灵。

1,尽量遍历把宝箱都捡了吧,其中有天狼甲和醒脑香包。

最后一道生死门,选左门或者右门对剧情都没有影响,见到麦星师父老神丁,由老神丁用
自己设计的机关送众人至建木顶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