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5

轩辕剑五隐藏结局怎么打?

2013-07-10提问者:  dawnzha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aisizao | 二级

收集齐28个星耀石就可以了,有些石头是隐藏的,需要一些手段。具体拿法如下:
星曜石(尾) 会从莫耶身上得到(主线剧情自动给予)
星曜石(心) 再离开遗世之都时 前往下层的客房内 会有剧情(如果错过拿星曜石(心) 后面可以回去拿,条件是麦星要在队伍中,到遗世之都里莫耶的房间 )
星曜石(牛) 往海岸走时会先经过子大暑的村落 再此会有剧情 要你解决一个怪胞 解决完 就会取得
星曜石(危) 解决毛民 生病任务
星曜石(虚) 白虎国中央老虎石像 点他个50次 就会出现 选项 选好 就能取得
星曜石(鬼) 白虎国可邀请到队友"符验"的房子里 在桌子上便可拿到
星曜石(女) 解决毛民生病事件然后到玄海西岸边解决毛民与人鱼事件
星曜石(角)(娄) 玄武国平乱事件完
星曜石(奎)(箕) 一目国药房事件
星曜石(星) 奇肱国民房玩游戏
星曜石(毕) 白民国地下室任务
星曜石(亢) 长股国跟泥怪赛跑
星曜石(房) 白虎前线 大王房外得侍卫(左) 跟他玩游戏选困难 赢了就能取得
星曜石(斗) 在一目国触发到救出海大胖的任务,在钟山分支路时往右边走 会看到狌狌跟河伯的剧情
星曜石(井) 在白民城 找一个 再找遗失家当的人 帮助他 解完之后 再进去一次 就能找到
星曜石(壁) 玄武的战争结束后 女子国 找一个白虎男人 取得任务之后 往国主室 女子说话
星曜石(室) 遗世之都打隐炎将任务
星曜石(参) 厌火国 幻火炎阵内 有记点处 往地图西边走 有个房间 在右上边骷髅像
星曜石(昂) 游戏1开始在地上捡3次水果打3次熊,后面任务才会出现熊,白虎族解救熊任务 长股民要的鹄在 周侥民谷仓内
星曜石(氐) 在氏人国,有一国民帮我算命,花了500元的,然后到皇宫门前找他,会得到1个不知名的石头,后来到玄武国找一个一目士兵(鼕门麦)跟他买药(这里要选买1个,不然没法继续后面的) 在到白民国找白民买武器 最后在到厌火国 又看到那个一目士兵 跟他对话完就能让身上那颗 不知名石头变成星曜石(氐)
星曜石(胃) 朱雀国 西方封印塔 打赢火龟兽 即可
星曜石(轸) 解决完一目国药草炼藏室的紫烟事件后,再到药草炼藏室的炼丹炉旁,可解救周侥民"午秋分",然后再到王宫查看"子大暑"的交涉情形,再回周侥国找"酉白露"索取肉芝,再将肉芝交给一目王,事件解决后,再回药草炼藏室找"午秋分"(如果见不到午秋分,那队伍里换上子大暑就会出现)
星曜石(翼) 朱雀国 东炎塔 走到顶端 记点处房间 的 门上
星曜石(张) 朱雀国 西炽塔 走到顶端 记点处房间 的墙壁上
星曜石(柳) 朱雀国 南焰塔 走到顶端 记点处房间 的墙壁上
星曜石(觜) 朱雀国 东炎塔 打赢 法炎将 便可取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