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争分夺秒

游戏争分夺秒怎么漂移啊

2013-07-09提问者:  aheng2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刚开始玩,刹车键是哪一个,还有主要的控制按键有哪几个,请玩过的人指点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117397261 | 二级

刹车键就是向后的那个键,也就是上下左右四个键里的下,右ctrl在漂移有能量后攻击对手,右shift在集满三个能量后发动威力大的攻击,能量是漂移来的,至于漂移么,遇见弯松开加速按方向键或按向后加刹车键就可以漂移了,原理就是失速入弯就可以漂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