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争分夺秒

争分夺秒游戏怎么打掉飞机

2013-07-14提问者:  anycallboy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玩过的进来 怎么我按右边shit crtl 键都没有用的 放不出技能 老是挨炸 还有 是不是不可以改装车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qipilang07 | 二级

有的飞机关如果看见屏幕中上方有黄色的血条,那么那个飞机是可以打掉的,打掉飞机首先自己车下的蓄力条必须攒满到红色,然后飞机再投弹时你会看到投弹点上出现红色标志,此时按下shift攻击一次飞机,如此反复四次飞机就被打掉

如果飞机关没有黄色血条,那么这个飞机就是不能被打掉的,比的是你支撑的时间,你支撑时间越长分越高,分数第一时即胜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