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真三国无双6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英文版 下载了安装的exe不在,什么办?

2013-08-21提问者:  meganightsu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8-21
Relax@ | 五级

不知道你下的是哪个版本 如果没有exe应该是直接的解压即玩版本,如果是这样找到游戏EXE直接进


要么就是光盘版的ISO文件,如果是ISO需要使用虚拟光驱安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