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

人物全打出来了 看网上有佐助武士服装那是怎么出来的 还有人物觉醒后特殊忍术都是固定的吗 可以换吗 如果可以忍术如何入手 在主线里看见佐助的须佐能乎变了 可以对打模式里没有那个佐助 新佐助怎么出现?

2013-11-18提问者:  NT09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18
plexor | 二级

我只知道佐助怎么得到, 你需要把故事模式打完,然后去木叶村,在火影那边有个长的楼梯,楼梯旁边有个蛤蟆,在那里领任务, 然后你要搜集像蓝水晶一样的东西(好像是查克拉,走到哪都有),直到蛤蟆叫你去一个地方 (忘了哪里),之后你会转换到佐助。 用佐助打完那小段剧情 你就可以用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佐助了。 至于武士装的佐助 好像会出DLC什么的 我不清楚 应该要买的。 希望能帮到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