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多大

2013-11-17提问者:  zhaohj147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21
bz2223126 | 二级

360版大约4个G多一点毕竟是动画风格游戏不会太大,360版火影忍者终极忍者风暴2我安装游戏时候上边显示的是4个G多。而且这一作开发时间短,有赶工嫌疑。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