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 怎么设置2P键位??

2013-11-18提问者:  chophopki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21
5553466 | 二级

第一种,也是最简单的,就是用两个360原装(构架)手柄,由于我手上只有一个北通潘多拉,所以没法具体测试,不过肯定是可行的,唯一要注意的是1P和2P的问题,目前经过各种手柄搭配测试出的结果是:如果两个360手柄同时插入的话,谁先按键进入主菜单谁就是1P。(北通潘多拉由于是360手柄构架的,所以可以作为360手柄参考,) 第二种,两个“杂牌”手柄,这里的杂牌不是单指那些纯杂牌子的,而是包括所有非360原装(构架)手柄。这里还要分两种说明: 1.无震动模式 这个也很简单,只要两个手柄都装好驱动后,插入手柄,然后打开游戏启动程序中的按键设置,这类手柄都是DirectInput模式,所以正常识别后会出现在下方,这里要根据手柄型号来判断1P和2P,上面的是1P,下面的是2P,这里的上下顺序貌似没什么规律,不过无论先插哪一个,先后顺序都是固定的。接下来根据里面的提示设置好手柄按键后就可以直接去游戏中PK了,如图所示: 2.有震动模式 这里就需要用到模拟软件了,我之前帖子中提供的软件都可以实现,这里我再把两种都讲一下,这里的1P和2P和上面插入两个360手柄情况一样,都是谁先按键进入主菜单谁就是1P。

1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