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如何觉醒

2013-11-15提问者:  tuenmunhk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16
liuyson | 二级

普通连击:连按【B】,也就是【普攻】即可。   堕地连击:按住【S】+连按【B】。   浮空连击:按住【W】+连按【B】。   投技\破防:先按【U】,再按【B】。简单说就是先【格挡】再【普攻】。   特殊技:轻按一下【方向健】,快速起手,然后再按【普攻】。   替身术:再被敌人攻击的一瞬间,迅速按下【LT】,也就是替身术的按键。(注:替身术消耗的不是查克拉,而是查克拉条下的LT条。)   普通奥义:先按【Y】,此时人物身体闪烁蓝光,再按【B】。   终极奥义:连按两次【Y】,此时人物身体闪烁强烈蓝光,再按【B】。   连携奥义:连按三次【Y】,此时人物身体闪烁耀眼赤光,按下【B】。   爆发型觉醒:一直按【Y】。例【仙人鸣人、佐助以及大部分人物】。   随心型觉醒:随时便可发动觉醒,例如【妖仙鸣人、四代目、带土】,消耗查克拉条

1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