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刺客信条4:黑旗

请问即将上市的新游戏刺客信条4:黑旗的现代故事部分是怎样的

2013-11-20提问者:  mangangel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21
851103 | 二级

刺客4的现代部分讲述的是Aberstergo(貌似拼错了,不过你懂的)的一位研究员,他在公司新研发的模拟机上探究祖先的记忆的故事(但是没透露呆子萌的结局,也没透露为什么圣殿骑士后裔的DNA里会有刺客祖先的记忆),同时也没透露第一文明中人类祖先瓦涅密和朱诺的争斗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