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刺客信条4:黑旗

救了商人以后,拿海边的藏宝图去挖,打开以后就游戏崩溃,而且存档也没了,连试了2次都这样,求解!

2013-11-15提问者:  eumy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18
elastic | 二级

正常兄弟 存档还不完美 刚出港就挂机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