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问什么我玩天道没有音效和人物语言声音呢

2013-11-15提问者:  732061410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20
tigerys | 二级

检查游戏设定,是否音效和语音调为0了 更新directx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