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玩了十多年信长, 刚刚才知道天翔记原来还有一个日文补丁,但是猪猪复刻版打不上补丁,在网上找了一晚上没找到,只好在坛子里发一发,求贵人相助。

2013-11-16提问者:  ljluo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1-20
721829 | 二级

光荣真心的好,早解决了天翔记256色的问题
http://game.ali213.net/forum.php ... &fromuid=974191 这帖的补丁? 没人破解,目前只有30周年合集正版的能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