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信长之野望14还有没有?

2013-12-05提问者:  匿名网友  |    悬赏分:8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12-09
thj35 | 五级


 你去观察一下,基本上三国志就是信长野望的前瞻~野望是亲儿子~作为光荣公司本身就不怎么看好PC游戏这块的发展,而且比起玩家口味比较挑剔,并且不是主流类型游戏的三国志和信长野望系列~光荣更愿意在类似于三国无双这种快餐游戏上面赚一笔就跑路~前面也说了SLG游戏并非当下的主流游戏,作为SLG标杆式的三国志和信长野望无不向着即时战略或者半即时战略发展,可以说现在人玩SLG游戏的少,愿意花钱的就更少。综合以上因素,三国志12作成这样就不足为怪了,至于野望,我的感觉是14肯定是会出的,毕竟在日本本土,战国题材的更有卖点,而且从11到13这个过程中我觉得每一部都是经典,就冲前座的叫座又叫好的前景,光荣没有理由不出14。而且我认为,经过市场对于三国志12的悲观情绪的表达以后,光荣应该会改变其在野望14上面的开发。综上所述,我觉得是64开,出的可能性大,没出也不奇怪,毕竟光荣公司也有大航海时代的前科,希望我们有的玩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