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奇迹时代3

奇迹时代3哪个职业好

2014-04-30提问者:  匿名网友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推荐答案2014-04-30
sorry5 | 十三级

神官、战争领主吧。
不过玩游戏嘛,还是多尝试下各种职业比较好,找到自己喜欢的。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14-4/40772.html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7-05-15
    xp19910125 | 二级

    我强力推荐主宰,前期英雄带3个火枪手和两个工程师,火枪手远程输出爆炸,近战也不虚(重甲单位),工程师在开火后帮忙重新装弹。中期将火枪手换成大炮,可以碾压其他职业,攻城掠地!后期出了坦克,嘿嘿......那就是一个个boss!希望采纳。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