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看门狗

看門狗沒有聲音

2014-10-31提问者:  hogo159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人下載[v1.05.324版整合血恨交织DLC的看門狗沒有聲音我人曾經下載舊的 有聲音我人音響沒有問題請高手幫幫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4-11-03
ws2610503 | 十级

楼主试下这个办法:
1、打开游戏根目录找到Suppt文件夹;
2、进入文件夹找到DirectX文件夹,接着找到DXSETUP进行安装;
3、再次进入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