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17是在快快游戏盒别人帮我下载的 然后我看其他人玩的都有氮气 但是我的没有 这个是啥情况啊

2014-11-05提问者:  匿名网友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4-11-06
ws2610503 | 十级

极品17每辆车都有5场比赛,完成最简单的一场比赛,最少拿第二,就能获得改装,拿第一是氮气。其他的四场有两场是中等难度,两场是高难度,完成解锁其他改装内容。
楼主你可以到屏幕左上角的easydrive里查看解锁的装备。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